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校2016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12 点击次数:81 发布人:汪继存

12月8日晚,我校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第二轮)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各学院负责人参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来自各学院的2014级、2015级参评班级辅导员对各班级“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利用PPT、音频、视频等方式,充分展示各学院班级学风建设的工作特色,分别围绕班级学风建设保障、学风建设举措、学风建设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班级“优良学风班”的创建过程以及班级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广大同学热爱学校、热爱班级、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开拓创新的良好学习风气。
    经过各位辅导员老师精彩的汇报展示,评委老师最终评定,2014级:临床医学5班、预防医学4班、口腔医学2班、麻醉学2班、临床医学6班,2015级:临床医学22班、制药工程1班、临床医学5班、医学检验技术3班、麻醉学5班,共10个班级获得皖南医学院2016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称号。
    今年“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分为学院初选、学校第一轮评选和第二轮评选三个阶段。11月29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303、304室举办了2016年“优良学风班”评选(第一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教务处、团委、各学院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观看了评选活动。各申报班级班长作为PPT汇报人,根据各班级PPT汇报分数和班级申报材料分数,“优良学风班”第一轮评选遴选出2014级、2015级各10个班级,参加学校的“优良学风班”第二轮最终评选。
     “优良学风班”创建、评选活动旨在发挥优秀班集体在校风、学风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莅临第一轮评选现场指导工作

第一轮评选现场(一)

第一轮评选现场(二)

第二轮评选现场(一)

第二轮评选现场(二)

第二轮评选现场(三)

评委领导与参赛辅导员老师合影 


(汪继存/文  温晴、马明悦、汪继存/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