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召开本专科生学校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11-25 点击次数:303 发布人:汪继存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本专科学生学校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监察处、教务处、财务处、团委、学生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学生处汇报了各学院上报的学校奖学金材料汇总和初审情况,通报了建议减免孤儿学费的报告。评审委员会依据上级有关文件和学校有关规定,分别对2016级新生奖学金、2016-2017学年恒瑞助学金、2015-2016学年学校奖学金、2015-2016学年学校荣誉称号评选材料进行审查。
    针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李刚强调,要重视发挥评选工作的导向性、激励性,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要凝聚正能量、发挥正导向、树立正形象,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优良校风学风。为做好近期有关工作,李刚指出,一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考研等指导和服务工作;二是要继续做好学生防火、防盗、防“校园贷”等安全教育,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心理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的关爱和帮扶工作。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