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召开本专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次数:302 发布人:汪继存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监察处、教务处、财务处、团委、学生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学习了国家及学校有关奖学金评审文件;学生处汇报了各学院上报材料汇总、初审情况;评审委员会依据上级有关文件和学校有关规定,对各学院上报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材料进行了审查。
    李刚强调,一是要重视评选工作的政策性、严肃性,国家奖助学金评选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体现,是学生关注的热点、焦点,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二是要重视评选工作的教育、管理、服务功能,体现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励志成才、感恩诚信、社会责任等教育。三是要发挥评选工作的导向、激励作用,评选工作要凝聚正能量、发挥正导向、树立正形象,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