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学生处开展2016年学生资助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9-19 点击次数:348 发布人:汪继存

9月13日下午,学生处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楼2015室举办了2016年学生资助业务培训。学生工作秘书、辅导员近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介绍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并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解读,重点就2016年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评审范围、评审标准、主体资格、评审程序等进行详细讲解,对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操作程序及功能升级也进行说明。
   最后,学生处李军华处长进行总结讲话,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政策文件,了解新变化新要求;二是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三是热情接待学生,耐心细心解答政策;四是评审程序规范,审核材料严细;五是严格执行廉洁制度,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使2016年我校学生资助做到“精准识别、精准资助、精准管理”的工作目标。

培训会场

(杨树前/文  连立凯/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