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举办生源地助学贷款征信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30 点击次数:270 发布人:汪继存

为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宣传工作,加强学生征信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5日下午,学生处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征信教育讲座,讲座由芜湖市鸠江区资助管理中心许晨主讲。贷款毕业生、在校贷款学生及续贷学生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许晨分两个部分就在校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办理程序,毕业生贷款确认,还款程序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系统介绍了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和安徽省农村合作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知识,包括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操作流程、支付宝使用指南以及征信的相关知识,并现场演示了2016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延期还款、提前还款等手续流程。
    生源地助学贷款征信教育讲座的举办,使2016届毕业生更进一步领会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基本要求,掌握了贷款还款的流程,加强了对学生贷款还款的征信教育,有利于我校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工作的开展,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贷款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 场


(杨树前/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