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学生处召开第六届“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4-12 点击次数:109 发布人:汪继存

“优秀学子”宣讲活动已经连续开展6年,为了不断完善优秀学子宣讲活动,丰富宣讲内容,46日中午,学生处在东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总结会,各学院参与宣讲工作的辅导员、优秀学子参加了总结会。

 总结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优秀学子”宣讲活动不仅为优秀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传递正能量的平台,而且让在场的学弟学妹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在全校营造一个“学习榜样、赶超先进”的浓郁学风氛围。同时与会者也提出,今后要利用校园网、视频等丰富宣讲手段,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要根据专业特色丰富宣讲内容。王雪琴副处长表示,会后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努力把“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打造成我校学风建设的特色品牌。(杨树前/文、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