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校开展第六届“优秀学子及优良学风班”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8 点击次数:147 发布人:汪继存

为了宣传优秀学子先进事迹,促进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同学身边可信、可学、可比的优秀典型,努力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个人综合素质,3月22日至3月31日,皖南医学院优秀学子及优良学风班宣讲团走进各学院,共开展9场宣讲活动,全校2700余名学生聆听。
    这次宣讲评选出“学习典型”、“文体典型”、“实践典型”、“励志典型”、“党员典型”等方面的16名“优秀学子”,及10个“优良学风班”组建“优秀学子及优良学风班”宣讲团,深入各学院宣讲。
    宣讲团成员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制作各具特色的多媒体宣讲材料,分别从不同的视角、用丰富多彩的语言和震撼人心的奋斗事迹,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社会实践、成长成才的亲身经历和深刻体会,展现皖医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历程,向学弟学妹们提出最真诚的建议和最美好的祝愿,让更多学生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强大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让参加的同学们受益良多,激发了大家向身边的榜样们学习的热情,对学习生活有极大的帮助,对未来的发展也有莫大的支持。

宣讲活动现场(一)

宣讲活动现场(二)

宣讲活动现场(三)

 

(杨树前、朱小红/文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