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任琳琳获安徽省教育厅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发布时间:2016-01-27 点击次数:442 发布人:李军华

皖教秘〔2016〕58号

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学校: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有用之才”。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育人成效,引导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部署,2015年我省举办了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推荐活动。在各市(县)、校初选的基础上,省教育厅对各地推荐的典型对象进行认真评审后确定,俞燕等40位同学为全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高校组20名、中职普高组20名)。另,经我省推荐并经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选,朱金凤、沈章成、丁匡宇3位同学获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称号。

入选学生是在国家资助政策支持下,积极进取、自立自强、成长成才、感恩奉献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的事迹体现了国家资助政策所取得的成效,为受助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必将激励更多学生自强进取、奉献社会。

省教育厅将向全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将部分典型学生案例推荐相关媒体,以扩大宣传效果及社会影响。各地、各校要采取多种形式对励志成长成才学生进行宣传,进一步传递正能量,彰显资助育人成效。

附件:1.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名单(安徽省)

    2.全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名单(高校组)

    3.全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名单(中职普高组)

                           安徽省教育厅

                   2016年1月21日

全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名单(高校组)
姓名报送单位
古孜里努尔·艾尼瓦尔安徽师范大学
刘璟安庆师范学院
潘轸安徽大学
周健安徽科技学院
马晓晴安徽医科大学
任琳琳皖南医学院
夏春凤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蒯龙安徽师范大学
凌孝飞阜阳师范学院
朱广军安徽农业大学
李晶钰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张克辉安徽理工大学
刘继良安庆师范学院
刘开放蚌埠医学院
黄定国安徽农业大学
王振科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
戴李锋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黄媛媛安徽工程大学
邢雅倩安徽医科大学
徐文杰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