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举行“皖新传媒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11 点击次数:175 发布人:汪继存

2015年11月6日上午,“皖新传媒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党委会议室举行。芜湖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阜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各学院学生工作秘书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李军华主持。
    芜湖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新致辞。他指出,芜湖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以“善其身济天下”为企业价值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此次向我校捐赠45万元助学金,冠名“皖新传媒助学金”。
    李刚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对芜湖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皖新传媒助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公司在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关心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热心倡导和践行公益事业,为了帮助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体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使我们感受到了企业的爱心。同时对我校相关部门提出希望:一是认真做好评审工作,真正实现助困助学。二是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引导受助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刻苦钻研,掌握知识和技能,感恩思源,立志成才。三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和芜湖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阜分别代表学校与企业共同签订了“皖新传媒助学金”协议书。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谈。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现场(二)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现场(三) 

(杨树前/文  任苔蓉/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