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召开2015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5-11-03 点击次数:178 发布人:汪继存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5年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监察处、教务处、团委、财务处、学生处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学习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相关文件;学生处汇报了各学院上报材料汇总、初审情况;评审委员会依据上级有关文件和学校有关规定,对各学院上报的国家奖学金评选材料进行了审查。
    李刚强调,一是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继续做好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二是要选好典型,树好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用学生身边的先进事迹引领学生;三是要全面做好学生工作,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做好学习困难等特殊学生的帮扶工作,促进全体学生共同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