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芜湖市军分区来我校调研2015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3 点击次数:286 发布人:汪继存

    7月8日上午,芜湖市市委常委、芜湖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明率镜湖区人武部部长蔡向东、镜湖区民政局副局长徐金华、军分区军动办科长李双全、镜湖区人武部参谋吴胜一行来我校调研2015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学生处处长、人武部部长李军华,学生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张琪琪和学生处思政科副科长杨积芳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军华主持。
    李刚致欢迎词。向吴小明一行总体介绍了我校2015年大学生入伍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张琪琪从征兵启动、宣传动员、深化认识、细化分解任务、做好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李军华针对征兵时间、政策落实、工作衔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吴小明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同时提出兵役机关将进一步做好军地协作等跟进服务工作,积极保障有志青年到部队锻炼成长。
    李刚在总结中强调,我校将进一步系统性、针对性地把大学生征兵入伍这项工作做实做细,继续加大宣传、分解任务、做好服务,同时加强和军分区及人武部的联系,以认真的态度,充满自信地完成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调研会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调研会现场(二)

(杨积芳/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