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我校召开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次数:267 发布人:汪继存

 5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座谈会。副院长吴金月,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学校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金月主持。
    学生处处长李军华首先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修订)(讨论稿)修订的主要内容,对新修订的条文进行了逐条解读。与会人员就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修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吴金月强调,要充分认识修订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精神,坚持依法依规修订,全面系统的制定、修改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各相关部门要负责涉及本部门的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修订,明确时间节点,不断完善、细化学校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加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