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学生处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31 点击次数:180 发布人:汪继存

527日下午,学生处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推进“小金库”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军华主持。

会上,李军华传达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皖南医学院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17〕27号)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方案》,重点对“小金库”具体表现形式、专项治理的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解读。李军华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要结合部门支出清单,认真检查支出真实性,是否存在虚列支出套取资金等情况,重点检查2016年以来会议费、招待费、租赁费等支出事项,对可能存在的“小金库”问题进行一次的再排查,确保“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汪继存/文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