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处组织召开辅导员及学生工作秘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12 点击次数:305 发布人:汪继存

    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进一步贯彻学习《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校学组发〔2017〕2号)精神,不断提高部门服务管理水平,7月6日下午,在财务处会议室,学生处组织召开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工作秘书座谈会,12个二级学院的20名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工作秘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傅万山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张琪琪、王爱侠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傅万山首先向在座长期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和秘书老师表示感谢,并就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作了说明。他表示,学生工作方方面面都离不开辅导员的关心支持,欢迎大家献计献策,请大家如实填写调查问卷,内容涉及征求学校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的建议意见、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其次,向各位辅导员和学生工作秘书公布了截至目前的各学院就业情况,请大家把握就业工作时间节点,不断提高初次就业率。
    最后,傅万山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到了个人对辅导员工作的体会、介绍了学校有关辅导员政策及未来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期望。并提出学生处坚持“减负、增效、服务、协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沟通协调、加强通力合作。

会  场  

(杨积芳/文  汪继存/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