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我校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次数:296 发布人:汪继存

    6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吴金月,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学生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金月主持。
    学生处处长李军华传达并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17]28号)文件精神,对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各职能部门、学院对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文明离校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协调。保卫处处长陈晓宏通报了近期我校校园治安情况,强调要做好毕业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好实验室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督管理。
    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学生安全工作,吴金月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派遣、文明离校是一项常规工作,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要深入了解学生状况,细致、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做好服务,要简化离校工作流程、手续,为学生提供“一站式”便捷离校服务;三是要狠抓落实,尽心尽责,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相互配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要加强值班,各相关部门、学院要安排好值班,加强值班巡查,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保障信息畅通,确保学生安全、校园稳定。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