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省高校资助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4 点击次数:329 发布人:汪继存

6月22日上午,以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程刚为组长的省高校资助工作第六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检查。副院长吴金月,学生处、财务处负责人及学生资助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汇报会。
    吴金月对省高校资助工作第六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吴金月从组织机构、制度建设、政策宣传、资金监管、建档立卡、资助育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查看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评审、发放档案材料、财务账目等,重点查看2017年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执行情况,建档立卡资助工作程序、资金发放流程等。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建档立卡资料完整。在资助宣传、资助育人方面有特色。

    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我校将认真加以落实,采取各种措施使学生资助工作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奖助、精准管理,不断加强学生资助工作,在资助中育人,努力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

汇报会现

 

(杨树前/文  郭平石/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