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我校军训承训部队

发布时间:2017-08-01 点击次数:478 发布人:汪继存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副院长吴金月带领人武部部长傅万山、人武部副部长张琪琪、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一行赴武警芜湖市支队,走访慰问我校军训承训部队,向保家卫国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全体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并代表学校送去了慰问金。吴金月一行受到武警芜湖市支队殷兴华、郭兵、王照青、陈文军等支队领导热情接待。
     吴金月介绍了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发展情况,对武警芜湖市支队一直以来承训我校军训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巩固提升军、校融合共建水平,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希望武警芜湖市支队继续支持学校的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殷兴华政委表示部队将在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投入更多力量,继续加强军、校双方合作共建,实现优势互补,不断巩固共建成果。

慰问座谈会


(孙开慧/文  汪继存/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