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召开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0-09 点击次数:581 发布人:汪继存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学校副院长吴金月,学生处、监察处、教务处、财务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党务主要负责人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吴金月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文件;学生处汇报了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材料的汇总、初审情况;评审委员会依据上级有关文件和学校有关规定,对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材料进行了审查。
    吴金月指出,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标准高、程序严、时间紧,涉及广大学生切身利益,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国家和学校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文件精神。评审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评审标准,规范评审程序,确保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完成。

会议现场

(汪继存/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