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副院长吴金月调研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次数:252 发布人:汪继存

    4月9日上午,副院长吴金月赴学生处调研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处、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和心理学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学生处处长傅万山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特色凝炼、亮点梳理等提出工作思路。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分别就支撑材料内容完善、师资队伍特色打造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心理学教研室教授杭荣华、副教授李秀、张婷也分别就咨询技术、日常应用、任务书上报等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吴金月指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政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从1987年开始起步,在全省兄弟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具有十分鲜明的特色。要依托我校的心理学专业专家团队优势,将特色工作进一步凝练,主动迎接省教育厅心理健康示范中心建设评估。今后,要进一步总结梳理现有经验,固化已有成果,挖掘“大心理”工作特色,不断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会场

(杨积芳/文 汪继存/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