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校举办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263 发布人:汪继存

3月19日下午,在逸夫楼科技报告厅,我校举办“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学生处主办,药学院协办,活动形式为向高年级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合肥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徐先芳应邀主讲,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主持。

讲座伊始,徐先芳走进学生中间,通过互动活跃了现场氛围,围绕“美好人生、绽放精彩”主题,提出了人生的“三求与四度”,特别强调了求职与求学在人生中的重要性;随后徐先芳从求职心态、求职前期准备、求职选择及“十大自我管理”指导学生如何就业择业,如何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将讲座带入高潮。最后徐先芳就撰写简历和面试技巧做了详细讲解,强调了面试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及应答方式,本次讲座为大学生当前怎样规划,今后怎样择业,未来怎样发展给予了指引。

 徐先芳,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先后获得“全国先进个人”,安徽省残疾人就业先进工作者,“合肥市三八红旗手”等各项殊荣多个。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连立凯/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