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宣传工作 营造校园“易班”氛围

发布时间:2018-04-04 点击次数:292 发布人:汪继存

    3月30日中午,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学生二食堂门口开展易班宣传动员、招募学生骨干活动。工作站工作人员和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派发宣传单近500份。在宣传部广播站、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的有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

  易班(域名:www.yiban.cn)是集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是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领导下的工作机构,具体负责校级易班平台维护、宣传推广、线上内容建设、线上线下活动策划与组织、引导和宣传校园易班文化以及指导、协助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工作站下设策划推广部、信息采编部(易班记者团)、技术支持部、运营培训部等由学生骨干负责运营的四个部门。

  宣传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耐心、细致为同学们解答各种疑问,增进了广大同学对“易班”内涵、主要作用和功能结构认识和了解。部分同学现场就表达出期待加入易班学生管理团队的想法。

  现场宣传工作结束后,工作站将继续通过学生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学生密集场所达到宣传动员全覆盖;将通过易班平台在线报名、现场面试等环节完成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的招募并纳入学校学生干部序列进行培养。学校易班工作站4月份开展的系列推广活动将为全校范围内铺开易班建设各项工作营造校园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宣传材料(一)

宣传材料(二)


(闫智欣/文  李翠峰/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