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校举办2017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次数:274 发布人:汪继存

    5月18日晚,我校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汇报会。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各学院负责人参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各班级班风建设各有高招、各有亮点、各具特色,整个汇报现场精彩纷呈。2015级、2016级参评班级辅导员对本班级“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过PPT、音频、视频等方式,围绕班级学风建设保障、学风建设举措、学风建设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班级“优良学风班”的创建过程以及班级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广大同学热爱学校、热爱班级,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开拓创新的良好学习风气。

汇报结束后,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代表评委组对各班级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参评班级的班风建设成果和精彩汇报展示,希望各班级继续努力,以评选汇报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班级建设,力争班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经过各位辅导员老师精彩的汇报展示,以及评委老师公正客观评分,2015级药学本科6班等20个班级获得学校2017年度“优良学风班”称号。

通过举办“优良学风班”评选汇报会,给各班级提供了一个班级学风建设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全校范围内起到树立标杆、鼓励先进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不断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和优良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评选汇报会现场(一)

  

评选汇报会现场(二)

评选汇报会现场(三)

  

汇报会合影

(汪继存/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