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处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一站式” 学生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3-11-09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建英

11月8日下午,学生处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楼长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交流会上,南京师范大学学工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如何打造“先锋型、平安型、青春型、书香型、文化型”学生社区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围绕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交流

下一步,学生处将积极吸收借鉴南京师范大学在长期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进一步推进落实完善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基本模块、基础设施和社区内容建设,打造富有皖医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生活园区,将其建设成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南京师范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办公场所及活动场地,参与了健身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参观学习了易班发展中心和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建设成果。

调研现场(一)

现场调研(二)

(李健/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