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助学金先进典型

护理学院国家助学金获得者黄状状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362 发布人:杨积芳


黄状状,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护理学专业学生,现担任年级学生会主席。

黄状状是一位追求卓越心怀感恩预备党员一个积极进取、坚持无悔青春的新时代大学生,一名喜欢挑战、热衷实践自强奋斗先行者在校期间,他积极进取,获校级及以上荣誉证书累计20余项,其中演说类比赛5项,创新创业类比赛3项,知识竞赛类6项,实践类4项,并获校“优秀团员”、三下乡“优秀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5个。2017年5月,获皖南医学院“禁毒”辩论赛冠军;11月,获皖南医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昆山花桥杯银奖;2018年9月,获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银奖并获皖南医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铜奖。连续两年参与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均获省级立项,参与申请并获专利1项。

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学生,他勤奋好学,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热心服务同学和社会,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他曾任护理学院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第38届校运动会、护理学院2017年毕业暨迎新晚会等后勤志愿服务负责人。2017年5月,获皖南医学院广播操比赛二等奖;2018年5月,获皖南医学院太极拳比赛第三名。作为学生会主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公益毅行”、走进社区、走进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参与献血多次。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深知热爱党,热爱人民才能不忘本;学习历史,学习马克思主义才能武装头脑;艰苦奋斗,乐于奉献才是青年一代的价值体现。实践的成果见证了他刚毅的个性,让他不再毛躁,浴火重生。他只求,青春无畏,奋斗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