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助学金先进典型

人文与管理学院国家助学金获得者马媛媛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286 发布人:杨积芳


马媛媛同学是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也是2017-2018年度国家助学金获和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  

她在学习中,一直努力刻苦,态度端正,勤奋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了2015-2016和2016-2017的“国家励志奖学金”称号和“三好学生”称号,也因为家庭贫困,一直受到国家助学金的资助。

在生活与工作中,她勤俭节约,爱好运动,善于规划自己的生活时间,在闲暇时间会参加志愿者活动,到图书馆读书学习或者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科研项目,她始终保持端正的态度,认真勤奋,得到了任课老师的一致认可。在班级和团委工作中,她任劳任怨,积极参与班级集体活动,主动承担自己的工作责任,积极和同学沟通与合作,与同学们有很好的友谊。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她在实习中积极锻炼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马媛媛同学表示:大学生活给了她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及失败的教训。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只是个开始,以后还会再接再厉,不会辜负学校和家人对自己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