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检验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徐娇阳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531 发布人:杨积芳


徐娇阳,来自2017级检验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内敛安静、成稳大方,平日注重文学积累,多次参加征文比赛,曾获多项征文比赛奖项。该生利用课余时间刻苦学习,复习所学的知识,并努力钻研课题,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大一学年的学业成绩排名位于榜首,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平时她不仅自己学习,还会带动室友、身边的朋友一起泡图书馆,成立学习兴趣小组,一起讨论问题。期末复习时,与大家资源共享,把她自己的复习资料和心得都与大家进行交流,这种积极的学习氛围,带动了整个专业的同学共同进步。

国家培养建设性人才,要求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并要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生会这个团体中,徐娇阳同学也付出了许多努力。在检验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中,担任团委书记助理一职,协助老师做好各项事情,获得了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奖学金。

作为一名医学生,在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外,还需用科研支撑自己的专业知识。该生明白科研的重要性,加入了病媒微生物的实验课题组,进行系统的科研学习。在实验组中付出时间与心血去完成好每一项实验,严谨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创青春比赛、科普创新大赛等相关科技创新类的比赛,参与的科普创新大赛获校级银奖。多项科技比赛让她收获了许多,也获得了科技创新奖学金。

该生在多方面均有发展,力争做个优秀的皖医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