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公共卫生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周馨蓓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461 发布人:杨积芳


用心学习,用心成长,用心生活

——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2015级周馨蓓同学主要事迹

周馨蓓,中共党员,曾获得了2015-2016学年综合测评第二的好成绩并获取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以及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第二名的好成绩、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同时她一次性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取得了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三等奖。此外顺利通过安徽省二级计算机考试和国家二级计算机考试。

她先后担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助理,班级生活委员。此外她还承担新院徽设计工作并获得了年度优秀学生会干部。

在个人实践方面,她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先后参加过院级、校级以及省级活动二十余次,曾经获得皖南医学院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就业组金奖、皖南医学院第十二届创业大赛创业组银奖以及皖南医学院第十三届创业大赛创意组金奖;曾获得第三届互联网+校级金奖一项、银奖两项,第四届互联网+校级银奖一项、铜奖三项;“创青春大赛”校级优秀奖;安徽省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皖南医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此外她积极投身科研,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一项、参加国家级和校级科研项目各一项;在2016年、2017年暑期三下乡均获“优秀个人”称号,所撰写报告《安徽省芜湖市居民艾滋病认知情况调查》获校级三等奖;同时作为公共卫生学院“芦花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参与了皖南医学院第一届志愿服务大赛并获得了四星级服务队;2018年暑假,作为皖南医学院“青爱志愿服务队”的骨干成员,协助团队获得安徽省志愿服务大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