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医学影像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王晓玉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305 发布人:杨积芳


她是来自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2014级影像5班的王晓玉,在学习上,她一直铭记皖南医学院的校训:精医、尚德、求实、自强,也一直明白自己以后是一名医生,必须要有专业的医学素质,要对病人负责,所以在步入大学的时候,就一直努力学习知识,弥补自己在医学上面的不足。在自己的努力下,共获过二等奖金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金两次,同时每年都会评为“三好学生”称号。虽然得到了学习上的肯定,但是她会继续努力,不骄不躁。

在体育方面,她从大二加入皖医校田径队,一直利用空余时间努力训练,在每年的校运动会上几乎包揽跳远、三级跳的金牌。在2017年的安徽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获得了女子跳远、三级跳及100米接力第一名,女子400米接力第二名,以个人总分26分获得了安徽省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以5.15米的成绩打破了校跳远多年未破的记录;在2018年的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获得了女子跳远、400米接力第四名、三级跳及100米接力第一名,同时打破了校三级跳远及女子100米接力记录。

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她将始终铭记“医为仁者之心,必具仁人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