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麻醉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周承程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387 发布人:杨积芳

周承程,汉族,出生于1996年2月,中共预备党员。自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力求全面发展。

一、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一直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个人特长和潜能,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

学习成绩优异,本学年专业成绩年级排名第七,获得二等学业奖学金,同时获得精神文明、团学工作、社会实践、体育活动、文艺活动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曾获“优秀学生会干部”、“党校优秀学员”等称号。

工作上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在担任院学生会主席期间,带领麻醉学院在各项评先创优活动中取得硕果。现担任实习队长,带领队员出色完成临床实习任务,实习队员关系融洽。

二、创业创新创优,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生活中独立自主,自强不息。深知父母务工辛苦,为了减轻家庭负担,他在安排好学习和工作后,利用晚上、周末、寒暑假的时间进行多份社会兼职,挣取生活费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

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曾两次获得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多次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获得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三、坚持德才并重,锤炼高尚品格

他平时尽心帮助同学,主动解决同学遇到的困难。他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的原则,他乐于助人的品质,善于交友的性格,广泛的亲和力,深受大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