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医学信息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汪妮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396 发布人:杨积芳


汪妮是医学信息学院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的学生,在大学三年的时光里,她有了各个方面的收获:

一、思想上,大一时候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靠近,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理论实践水平。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后,两次党课的培训,让汪妮同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2017年12月8日,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

二、学习上,大学以来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学好理论知识,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入到专业课和各门基础的学习中。2016年11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11月,获得国家奖学金,2017年12月,获得三好学生,2018年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但汪妮同学并没有满足当下,继续努力进取,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取C语言程序设计和JAVA程序设计国家二级证书。

三、工作上,大二的时候,汪妮同学担任了团支部书记,注重对自己能力的培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等班级活动,使她和同学们在思想上一起与时俱进。

四、生活及实践活动上。生活上,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实践上,获得两次“互联网+”校级银奖、职业规划和创业大赛三等奖、创青春优秀奖等比赛的奖项,从实践活动的过程收获很多。

时光如白驹过隙,时间的轮转让汪妮同学不停的改变着,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不负青春不负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