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公共卫生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肖阳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367 发布人:杨积芳


虽然家庭条件不好,但是肖阳同学自进入大学以来,始终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前进。在过去的三年里,她始终牢记初心,力争上游,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学习上,她始终铭记着一句话:“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自进入大学以来,她从未在学习上松懈过,始终坚持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与老师同学们请教,无论严寒酷暑,始终不迟到不早退。通过努力,该同学在三个学年的综合测评中始终名列前茅,共获得了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并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并且,在大二时,就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还利用了各种课余时间学习了专业以外的知识,例如:一次性通过了教师资格证、国家计算机二级等选拔难度较大的考试。

在课堂外,作为班级宣传委员的她,不仅积极配合老师和班长的工作,还尽己所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并且还积极地代表班级、代表学院参与各项竞赛活动,以自己的力量在年级中宣传班级形象,在学校里展现公卫风采!三年中,她获得了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三等奖、“昆山花桥杯”创业大赛铜奖、“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以及“苏滁杯”创业大赛金奖等。

在思想上,该同学锐意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已是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回首过去,汗水与鲜花同在。在大学的舞台上,肖阳同学始终以努力为光,舞出了成功的圆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