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口腔医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汪佳颖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439 发布人:杨积芳


汪佳颖,女,预备党员,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2016级4班学生,2016-2017、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她在刚进入大学就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他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积极参加校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各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通过参加党校培训、青马培训班,认真地学习了各种政治理论知识,在思想上有了质的飞跃,并于在2018年被评为“优秀团员”。

在大学她的生活主线是学习,在大学这个更广阔的思维空间里,她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大学以来,她连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两年学习成绩在本专业排名第一、第四。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2016年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在大学里,所得不仅是知识上的东西,校园求实创新的气氛,同时也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她的思维,她作为项目主持人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在“互联网+”中荣获银奖、口腔医学院职业规划中荣获三等奖、“创青春”中荣获铜奖,并积极参加了2017年创新模拟实训班的学习。在科研方面,她积极加入口腔科研小组,在周静萍教授的指导下,参与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一项省级大创项目,主持一项校级科研项目,在所有经历中,这些潜力和思维模式的获得,是她大学最大的收获。

“成功需要一种积极的心态”。在大学两年多的旅程中,她始终秉承着这种信念,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经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她从懵懂迷茫到坚定目标,从胆小怯场到勇敢自信,不断激励自己向更高更远的前方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