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法医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汪思薇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408 发布人:杨积芳

汪思薇,女,共青团员,2016级法医学院一班学生。

在学习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连续两年专业成绩年级排名第四,分别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安徽省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

在工作中,配合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她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如“书香安徽”征文比赛、廉政文化书画征集比赛、寝室文化月征文比赛、抵制传销征文比赛、趣味运动会、院文艺晚会等。此外,她热心实践勇于担当,积极参加教学实践活动,如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赴上海的实践教学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她服从组织纪律,表现优秀,认真完成实践论文,并将实践所得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她还参与家乡“普法进乡村”活动,以及家乡社区医院导诊志愿活动,密切关心家乡建设,希望将奉献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

在生活中,她艰苦简朴,在课余时间兼职,独立自强,减轻家庭负担。她乐于助人,勇于奉献,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她不吝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分享给他人,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对班级学风建设上起到了积极影响。她主动关心同学鼓励同学,与同学关系融洽,与室友间感情深厚,其所在寝室获得“文明寝室”称号。

她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力争上游,是在皖医精医尚德求实自强校训影响下,不断成长的皖医学子中的一员。同时她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学子,在皖医这片沃土上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