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护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军凤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923 发布人:杨积芳

马军凤,女,2015级护理学专业学生。自入学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以全面发展为努力目标,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在学习、思想、工作、文艺活动等多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学习上,她勤奋刻苦,积极进取。大学期间顺利通过了省级计算机二级、国家级计算机二级、大学生英语四级等考试。荣获国家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同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三等奖。

思想上,她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集体荣誉感强。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比赛。获皖南医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弋矶山医院护生情景模拟大赛二等奖、幕布设计比赛二等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第二名、最美寝室征文优秀奖。

工作上,她任劳任怨、态度端正。作为皖南医学院广播站网络技术部成员,认真负责官方平台管理工作并熟练掌握Ps、Ae技术。对活动宣传推广工作有一定的经验。大一学年曾负责校早锻炼音乐播放工作,磨炼自己的同时也为学院建设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艺活动上,她擅长表演,多次参加学校各项文艺活动。在护理学院5·12国际护士节晚会中,参与舞台剧《南丁格尔》并扮演主角南丁格尔。同时,广播操比赛、太极拳比赛、主持人大赛等活动,她均参与进来。

路漫漫其修远兮,她深知自己做得还远远不够。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将以百倍信心和万分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争取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