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临床医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万惜晨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692 发布人:杨积芳


万惜晨,女,汉族,199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安徽铜陵市人,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4级8班学生。曾任校田径队队长,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班级学习委员,现任铜陵市人民医院实习队团支部书记。

万惜晨全面发展,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学习上,她踏实刻苦,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在年级名列前茅。入学以来,她一次性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六级以及省二计算机的考试,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校一等奖学金2次,获评省级“优秀大学生”和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子”“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万惜晨热爱体育,她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过人的毅力加入了校田径队,她连续三次参加了校运会中几乎所有径赛项目,并在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项目上获得第一名,共斩获“四金三银一铜”。2015年12月,在安徽省高校三走系列活动之“青春动能,悦无止境”校园跑步领跑全场,获女子组第一名,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1500米、3000米项目第三名、4*100米接力第一名、4*400米接力第二名,同时破校3000米记录。

作为学生干部,她认真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活动,获评“优秀学生会干部”,在她的带动下,所在班级学风良好,曾连续两年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无论未来身处何方,万惜晨都将把“精医、尚德”作为前行的动力,“求实、自强”作为奋斗的基石,不断超越自我,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的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