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点燃莘莘学子参军报国情——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建英

为引领我校应届毕业生把爱国热情化为强军实践,将人生理想融入强军之梦,11月15日下午,校人民武装部邀请镜湖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安小二在逸夫楼报告厅为药学院应届毕业生进行入伍政策宣讲。

会上,安小二围绕网上报名、体检标准、政治考核、役前教育、优待政策、服役发展等方面详细展开宣讲,就大学生关注的入伍热点问题逐一做了解答。他鼓励现场的毕业生要主动抓住机遇,踊跃应征报名,把携笔从戎作为人生追求,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锻造出彩的军旅人生。随后,校人民武装部讲解了我校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激励政策。

宣讲过程中,校人民武装部邀请退役大学生征兵宣讲员分发入伍宣传册,并分享了自己卫国戍边、磨砺成长的心路历程与收获感悟,强调参军入伍是每个热血青年的神圣使命,号召大家从校园走进军营施展才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青春梦想。

宣讲会现场

2024年度学校征兵宣传的帷幕已经拉开,学校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围绕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推动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部队输送源源不断的优质兵员。

(武宇洋/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