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走进三只松鼠开展创新创业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建英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就业指导服务。12月3日上午,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张伟老师带领62名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员,走进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创新创业研学活动。

了解企业文化

本次活动以“创新创业研学,携手共创未来”为主题,同学们实地参观了三只松鼠总部和直播中心,了解了公司的特色产品、运营模式、产品研发、市场营销、消费者反馈大数据系统等方面知识和实践经验。同时,还与公司的资深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和职业发展路径,为自己的未来规划提供参考。

熟悉产品检测及消费者反馈大数据系统

活动的开展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安徽省、芜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引导更多毕业生留皖留芜就业创业。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关注芜湖,选择芜湖,在这块人才成长的沃土上放飞青春理想,绽放人生精彩。

合影

(王原、卫曼雅/文  王巧妞、褚星彤/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