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指导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次数:592 发布人:汪继存

    9月18日上午,院长章尧、副院长吴金月在承训部队汪国良中尉、人武部部长傅万山、副部长张琪琪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参训教官和学生,了解军训整体进展情况。

章尧在军训场地,听取了汪国良中尉和校人武部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关于前半阶段军训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后半阶段的训练计划,察看了学生训练情况。他希望军训教官能够将部队的优良作风传递给学生,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肃纪律,科学施训,不断提高军事训练质量,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军训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教官和学生提供良好后勤服务,做好军训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吴金月勉励全体参训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以军人为榜样,在军训中磨炼艰苦奋斗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上好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

承训部队领导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关怀,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军训统一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安全实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

看望慰问现场(一)

看望慰问现场(二)

(孙开慧/文 郭平石/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