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我校就落实教育部43号令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次数:354 发布人:汪继存

    5月30日上午,我校再次组织召开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以下简称《规定》)相关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副院长吴金月,学工部、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代表、辅导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金月主持。

  学工部部长傅万山介绍了《规定》主要精神和特点,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皖南医学院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修订情况,并对新修订文件条文进行逐条解读。与会人员就相关文件修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吴金月强调,要准确把握《规定》的精神和要求,充分认识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文件修订的重要性,切实把《规定》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对照《规定》,对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对原有相关文件进行修订。各相关部门要负责涉及本部门有关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制度修订,做好调研论证、征求意见,争取尽快出台辅导员队伍建设各项规章制度,为辅导员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座谈会会场

(汪继存/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