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奖助学金

我校开展特殊困难新生“爱心资助”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次数:657 发布人:汪继存


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入校后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我校积极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同时我校对特殊困难新生开展“爱心资助”活动。201799日下午3,特殊困难新生“爱心资助”活动在1号教学楼106教室顺利开展,学生处和各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杨树前科长宣读了我校特殊困难新生“爱心资助”相关政策,为特殊困难新生免费提供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

学生处傅万山处长发言指出,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也非常重视贫困大学生的资助工作,我校建立了完善的“奖、贷、勤、助、补、免”等奖助体系,落实做细“精准资助”,扎实开展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及社会各类奖助学金、校内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等各项资助工作,确保不能有一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此次爱心资助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爱,他勉励同学们要奋发图强,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最后傅万山处长宣读领取学生名单,并请各学院领导为学生发放“爱心资助”物品。

最后,学生处处长和各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获得“爱心资助”的学生合影留念。爱心资助不仅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贫困新生的关怀和期盼,同时还传递了绿色的爱和希望,帮助每一个新生圆梦皖医。(邵峰/文  连立凯/摄  傅万山/审)


爱心资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