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处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辅导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次数:301 发布人:汪继存

11月14日上午,学生处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辅导员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秘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长傅万山围绕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部署方案,强调了学生队伍需重点关注的工作,同时就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类型以及学生发展项目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全体辅导员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

傅万山指出,作为最直接面向学生的一线辅导员,充分领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落实行动,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辅导员要将迎评工作融入到学生工作中去,强调了迎评期间的学生精神风貌、课堂纪律、教室宿舍卫生等,尤其要注重引导学生改进课堂状况,营造优良学风。

下周起,各二级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学风建设力度,全面实施学生课堂“手机入袋”、绿地认领、全体学生评估知识普测等措施。各学院、学生处将开展常态化的学风督查工作,确保全校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杨积芳/文  汪继存/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