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次数:355 发布人:汪继存

2018年1029日,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琪琪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学工部部长傅万山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介绍了此次《条例》修订的背景,并对《条例》中修订和新增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部门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新《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新《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对违纪界定、违纪定性更加准确,要读懂弄通新《条例》七个修改要点和九大亮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践运用,狠抓落实。

与会同志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更加严谨、更加科学、更加细化、更具操作性,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汪继存/文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