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次数:409 发布人:汪继存

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地提高自我认识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1017下午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集中观看了由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关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视频讲座,殷庆言同志从《条例》再次修订的背景、新修订的《条例》有哪些变化、如何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三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和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纪,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学习现场


(汪继存/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