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1-10-17 点击次数:21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2011年10月13日、14日晚,我校“昆山花桥杯” 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就业多功能厅举行,宣传部、思政部、教务处、科研处、基础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有关老师担任评委。各系部推荐的就业组11名选手、创业组14支团队参加了比赛。
    就业组通过职业生涯计划作品PPT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职业角色模拟视频等三轮环节进行比赛,医学一系胡兴同学(作品名:筑梦的航程)、人文与管理系钟林霞同学(作品名:职业生涯规划)喜摘金奖;创业组通过创业计划PPT展示、创业实战模拟视频等二轮环节比赛,人文与管理系许鹏与左秀梅(作品名:“家更美”工作室)、医学三系周微微与梅丹丹(作品名:大学生创业记)最终夺冠。
    通过比赛,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有利于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职业能力、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奠定基础。学生处将对获奖选手作品进一步完善,推荐选手代表我校参加11月上旬举办的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江南片半决赛。

无领导小组讨论

选拔赛现场

(蒋婷婷/文  吴林羽/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