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处举办“相聚皖医 扬帆起航 大学生活 从心开始”心理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30 点击次数:2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9月29日下午,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相聚皖医,扬帆起航,大学生活,从心开始”的广场心理咨询活动,心理咨询室凤林谱等四位老师和两位“学校十佳心理委员”进行现场解答和交流。
    活动中,新生同学仔细观看“心灵有约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介绍”的宣传展板,并就学习动力不足、人际交往等问题向现场的心理老师进行咨询。校“十佳心理委员”在现场和同学们就融洽寝室氛围、医学学习方法等进行交流。
    广大新生表示,通过心理咨询活动,对增强自身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具有很大的帮助。

广场心理咨询活动现场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介绍

(吴林羽/文、摄  王雪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