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处收听省电台政风行风热线高校学生资助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11-09-21 点击次数:1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9月21日上午11:00―12:00,学生处人员集中收听了安徽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高校学生资助特别节目。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朱彤、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燕贵忠、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郑德新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进直播间,介绍了我省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集中解答了听众提出的有关问题。
    杨德林副厅长等领导在详细介绍了我省各项资助政策的开展情况后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政策,做好全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学生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节目进行中,工作人员认真收听并做好记录。会后,学生处副处长崔晓霞就近期学校正在开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生源地贷款工作和即将开展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等的评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制度,规范操作流程,畅通民主渠道,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加强学生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与会同志表示,一定继续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杨积芳/文   崔晓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