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处举办2011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1-06-21 点击次数:1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助学贷款的办理程序,提高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操作水平,推动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处于6月17日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2011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由学生处副处长崔晓霞主持。各系部辅导员、学生工作秘书、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学生处杨树前老师首先介绍了2011届农行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的总体工作情况,以及考研录取后学生展期协议办理情况和要求。
    学生处副处长崔晓霞详细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申请办理和毕业确认的操作流程,对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中各种表格的填写规范进行了说明,重点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并通过视频演示具体的操作方法来帮助各位老师进一步熟悉系统操作流程,掌握相关操作技巧。
    会后,各位老师也根据助学贷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交流各自的工作经验。

培训会会场

(杨积芳/文、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