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我校举办学生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2-04-23 点击次数:17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4月20日下午,学生处、保卫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学生安全知识教育讲座。芜湖市高校园区派出所周英坤警官应邀主讲,各系学生代表近800人参加了讲座。
    周警官以亲自处理的发生在高校园区中的案例为教材,从防盗窃、防诈骗、防火灾、防交通事故、防恋爱情感问题、防人身伤害、防打架斗殴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分析,并介绍了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周警官讲座内容切合校园和学生实际,针对性强,重点突出,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教育。通过讲座,帮助学生掌握了人身、财物安全等方面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汪继存  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