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我校开展新、老校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2-03-08 点击次数:17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3月7日晚,学生处组织开展新、老校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秘书、辅导员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各系部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对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进行专门部署,制定检查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检查问题的教育、整改以及检查结果的汇总等工作。从检查结果看,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状况良好,绝大多数学生宿舍整洁干净、用电安全规范,但也发现少数学生宿舍存在卫生状况有待改进、安全防范意识不够等问题。
    学生处将逐步建立学生宿舍管理的有效机制,继续加大学生宿舍的检查力度,并实施将检查结果与学生综合测评、评优评优等挂钩制度,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汪继存/文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