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检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23 点击次数:191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9月22日晚,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检查、走访活动。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工作秘书、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检查、走访人员分成八大组,走访、查看了新、老校区各栋宿舍。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宿舍卫生、宿舍晚自习纪律、宿舍安全隐患等情况。检查中,各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致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学生宿舍都能保持着良好的卫生环境,宿舍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但是个别宿舍还存在物品摆放杂乱、安全防范意识差、乱拉网线等问题,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给予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结果将汇总反馈给相关部门。

(汪继存/文  李娜/审)